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好莱坞科幻大片--试驾MG名爵3SW(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1:00  新浪汽车

  动感内饰 气势磅礴

 

  无论幽深的原始森林,还是无垠旷野,《指环王》每一个场景都令人如临其境,MG 3SW运动气息浓郁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轻易感受到运动的冲动与快感。

  纯黑的内饰颜色、三辐运动型方向盘很好地呼应了运动感很强的外观设计,方向盘的左下方带有音响和蓝牙电话的控制器,操作起来得心应手。中控台采用了特别的覆盖面板,但是雾灯、锁车、空调等几个功能键简单地在中控台上排成一列,电动窗的升降键也被移到手刹附近,需要时间适应。换挡杆设计很紧凑,留出的空间被设计成便携式烟缸和杯托,前排座椅之间的中央扶手内还有一个实用的储物盒。MG 3SW的座椅高度比一般家轿要高,有效拓宽了前方道路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她采用了黑蓝双色搭配的桶形座椅,除了其柔软的感觉能够保障相当的舒适性之外,在遇到较为激烈的驾驶状态时也能提供相当合理的支撑力和包覆性,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其中的乐趣。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适中,另外还可4/6分拆放倒后排座椅,使其和后备箱连为一体,形成多达1100多升的储物空间。MG 3SW在尾厢底盘下还提供了全尺寸备胎(铝合金轮毂)和全套应急工具,这点非常的厚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