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好莱坞科幻大片--试驾MG名爵3SW(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1:00  新浪汽车

  科技配置 窝心相伴

 

  看过《长江七号》的朋友,肯定会被七仔舍身救主的“义举”所感动,MG 3SW丰富周到的配置,令车辆驾驶更安全,更便捷,像心爱的七仔一样贴心。

  除基本配置之外,MG 3SW提供了自动前后雨刷和自动大灯,这两个功能在我们实际开车过程中使用率非常高。特别是自动后雨刮,可以时刻保证驾驶者的后部视线。另外,MG 3SW全系车型大灯都可以在驾驶室内手动调节,分为4个高低档位,这是在中高级车型上才有的配置。MG 3SW还配备了内置式全景天窗,对两厢车来说,是一个非常讨喜的配置。值得一说的是MG 3SW的车内后视镜,这个后视镜简直可以用超级豪华来形容。后视镜镜面由电敏材料制成,随车外光线亮度自动调节镜面颜色深浅,避免了艳阳天刺眼的后视视线,后视镜镜面同时还具备电子指南针和数显倒车雷达功能,完全贴合日常驾驶需求,也是属于实用性极高的行车配置。车身两侧的后视镜头也具备车内电调和电加热功能,保证雨雾天行车安全。

  安全配置方面,MG 3SW为驾乘者提供了主副安全气囊ABS+EBD,同级别车中首次使用前后盘式制动,而且前排座椅侧下面还埋藏有两个贴注黄色标签的黄色管状物,与安全带锁扣连接在一起,应该为爆燃式安全带张紧装置,在发生碰撞的瞬间,可以自动拉紧安全带,提高了安全性。而带有前方探头的全方位驻车辅助装置,大大缓解了拥挤城市停车时候的困难程度,可谓“贴心”至极。

  总评:纵使是故事情节再离奇的科幻片,最终也会归结到一个主题,那就是——侠义精神;对于MG 3SW来说,她的“侠”来自于其运动越野性的汽车性能,“义”则是MG 3SW丰富的配置及其周到的售后服务,而这些,又何尝不是我们这些买车人最想得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