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测评菲亚特Bravo:被动安全获五星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46  新浪汽车
地方

图为菲亚特Bravo(参数配置 图库)

  被动安全获五星评级

  安全:★★★★☆

  Bravo的安全性已经得到欧洲NCAP的五星成人保护评级,三星儿童保护评级和两星行人保护评级,由于同级对手也取得相同评级,并且五星的成绩已经越来越常见,因此这不再值得炫耀。菲亚特为新车配备双级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此外还设有侧面气囊、侧面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等共计七个气囊。当被其它车辆追尾时,安全头枕可以自动向前翕动保护驾乘者的颈椎。

  主动安全设备,除了常见的ABSEBD外,还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半坡起步辅助系统能够在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后将制动力自动保持1.5秒,直到驾驶员再次踏下油门后退出工作状态。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4.7升

  使用费用:★★★★☆

  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9升,相比同等马力输出的1.8升和2.0升发动机更省油。1.9升柴油发动机的表现则更加耀眼,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4.7升,官方公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9g/km (120bhp版)和149g/km (150bhp版)。新车的维修保养周期长达2.9万公里,厂方也表示Bravo的维修费用相比Stilo低了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