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连续15季度增长 08全年增幅小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10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金融危机的影响已经逐步波及欧洲汽车企业。尽管菲亚特集团第三季度收入仍保持增长,但其预计2008年剩余时间多数业务增长将小于预期。

  昨日,菲亚特中国表示,2008年第三季度,菲亚特集团整体收入超过140亿欧元,同比增长3.2%;营业利润为8.02亿欧元,同比增长近8%;毛利率从5.4%上升到5.6%;净利润达4.68亿欧元,同比增长3.1%。这也是菲亚特集团连续15个季度利润同比增长。

  第三季度,菲亚特集团旗下汽车业务的收入为66亿欧元,同比增长1.9%。截至2008年9月,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收入达212亿欧元,同比增长8.4%。菲亚特集团认为,这得益于良好的产品组合、提价及汇率变化因素,这一点在巴西市场表现得尤为突出。第三季度该公司的豪华车销售不错,玛莎拉蒂收入为1.98亿欧元,同比增长40.4%;法拉利第三季度收入达4.5亿欧元,同比增长22.3%。

  另外,菲亚特预计,今年的营业利润会在预期营业利润的下限,即34亿欧元至36亿欧元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