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全面测评菲亚特Brav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46  新浪汽车

菲亚特Bravo


图为菲亚特Bravo
(参数配置 图库)

  优点:

  靓丽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

  相比昔日的菲亚特,做工和用料得到显著提升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令人满意

  较高的性价比

  缺点:

  舒适性仍有提升空间

  噪音偏大

  导航系统的表现较差

  总评:

  全新菲亚特Bravo相比Stilo有较大提升,综合表现达到同级平均水准

  总评:★★★☆☆

  Bravo短小的发动机盖、圆润的线条和曲面、楔形的腰线都是典型的现代设计手法。倾斜度较大的发动机盖,以及设计师在车头留下充足的缓冲区对于行人保护意义重大, Bravo在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行人安全评测16分、两星。车内用料扎实,质感比传统的菲亚特轿车好很多。菲亚特称其空间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车长也高达4336毫米。菲亚特Bravo拥有丰富的配置,还特别提供带语音的导航系统、与微软合作研发的多媒体系统为选装配置。

  全新菲亚特Bravo的设计师是著名的Frank Stephenson,这位美国人曾在宝马担任设计师,之后加盟法拉利玛莎拉蒂F430和612 Scaglietti都是他的作品。菲亚特此次并没有详细介绍新车在研发中的新科技,从概念车到实现量产仅用了18个月,这的确是个相当快的速度。因为菲亚特在外形设计和工程设计中大量借用了电脑,甚至包括原属于路试的某些项目也被电脑程序替代。菲亚特不仅提高了研发的速度,减少了研发费用支出,同时也利于找出最完美的设计方案。

  全新菲亚特Bravo共有五台不同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90 bhp输出的16气门1.4升直列四缸、两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分别为120 bhp和150 bhp,此外还有两台1.9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8气门版最大输出120 bhp,16气门版最大输出150 bhp。除了8气门柴油机外都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令人欢心,不仅体积小、重量轻、马力大,油耗和排放也表现优异。

  Bravo的悬架设计很简单,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蓝旗亚Delta HPE也将使用相同的底盘,阿尔法罗密欧149则在此基础上将后悬架改为性能表现更好的多连杆独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