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骋作金牌 08网运会邀FUN青助威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2:16  新浪汽车

  随着8月8日进入最后倒计时,上海通用汽车携手网络媒体推出“2008网运会”,号召FUN青们在虚拟世界里以上网做运动的方式为中国呐喊助威。本次活动特别设计了五款以“运动”为主题的网络游戏作为参赛项目,参赛者从8月6日至9月15日随时报名开始网上运动,累计积分进行抽奖,不仅有机会获得180套限量版礼品,积分前8名更将角逐最后大奖――雪佛兰乐骋。组织者表示,在这一全世界关注中国关注运动的时刻,希望用网络的力量传递一个愿望:所有人都随着中国运动起来,所有人都有机会去享受运动带来的FUN!

上海通用汽车携手网络媒体推出“2008网运会”

  从8月6日起,只要你登陆im.live.cn/game,报名注册就可以成为一名“FUN青”上网参赛,累计分数随时抽取限量版奖品并角逐终极大奖雪佛兰新乐骋(不注册者无法积分但可以下载游戏)。游戏的积分规则非常简单:

报名注册就可以成为一名“FUN青”上网参赛

  1、参与“网运会”网友玩不同游戏获取相应“积FUN”后,通过登录帐号进行累积。

  2、“积FUN”分成HP(总积分)和MP(可消耗积分)两种。HP代表用户参与活动以来获取积分的总数,MP初始数值与HP相等,但会因抽取奖品而消耗相应分值。

  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可消耗积分随时玩转盘,抽取上海通用汽车和相关合作单位提供的180份限量版礼品,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各种车模、雪佛兰磁性飞镖、萨博旅行包等礼品。至9月15日活动结束时,主办方将按照所有参与“网运会”的网友所获得的HP(总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排名前八名的用户将晋级总决赛。

  这八名阶段性优胜者将聚集一堂,通过参与指定比赛角逐最终大奖雪佛兰新乐骋,夺得第一名的网友将获得该项大奖,将新乐骋开回家!

夺得第一名的网友将新乐骋开回家

  具体活动细节请参看活动网页im.live.cn/gam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