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要想动力强试试“凶猛”雅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测试车型: 2.7L豪华型 08款

  本地参考售价: 22.98万元(已停产,目前相近车型为09款,

  参考价格24.73万元)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4895/1850/1490

  轴距(mm):2780 

  排量:2.7L

  发动机型式:2.7 V6 DOHC+CVVT 

  最大功率:141/6000 

  最大扭矩:250/4000 

  变速器型式: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

  综合评价

  长处:动力、操控性能出色,

  空调制冷效果良好。

  不足:内饰及中控台做工有待进步

  分项得分

  雅尊与同级车比较在以下几项获得最高得分:

  车主试车手评分:动力性能

  消费者试车手评分:动力性能 空调效果

  专家评分: 动力、操控性能

  记者评分:动力性能 性价比出色

  不足之处:仪表及中控台  

  试车手点评

  发言代表 周军:这款车噪音小,转弯时车身平稳,性价比可以,外表看起来有些显小,但车头立标很漂亮,有豪华车感觉。

  成都商报、汽车时尚报、CDTV-2、成都全搜索联合推荐

  来自进口现代的雅尊名气不如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大,但这款原装进口的雅尊却有着非常独到之处。不少消费者在试驾一圈后都对其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专家组成员表示,韩国车的进步在这款车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显著的动力和优良的造车工艺,难怪这款车被称为是韩国现代的新宠,是目前中高级车内有力的竞争者。据了解,目前这款车在现代车系里是仅次于雅科仕(Equus)的第二高级轿车。

  加油门,记者发觉这款车在起步的瞬间极为迅速,有点给人感觉是应声“弹”出,引擎的轰鸣声快速提升,看这架势完全不属于“善良”物种,凶猛。

  小心试驾一圈后,信心随着车轮的转动而上升。动力源源不断,同时车载电子稳定系统更是提供了整车的平稳性,握着方向盘感觉有点随心所欲,并线、超车都干净利索。而且引擎不但动力了得,运转也属精良,全铝制造的V6引擎处于高转速区域时运转畅顺,噪音控制良好,对舒适的乘坐起着很大的作用。雅尊车的悬挂表现中规中矩,舒适的设定显而易见。尽管在经过减速带与沙石路面时悬挂系统会发出一些噪音,乘驾感依然如大型车般舒适。

  本报记者 钟昆

  雅尊测评报告

  发言代表 陈士力:动力好、内饰一般、发动机噪音较小  

  陈士力简介

  四川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四川省汽车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学术委员,成都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在发动机研究等方面有突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