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现车不足 雷克萨斯价格出现大面积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7:48  新浪汽车

  7月23号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将对节能环保型汽车实行消费税优惠政策,提高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提高的问题由此也再一次受到人们关注。对此,我们近期特别对进口大排量车市场行情进行了一次调查,希望给关注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一些有用的购车信息。

  雷克萨斯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IS300

  受即将上调的大排量车型消费税上涨影响,雷克萨斯本月出现了大幅反涨现象。从我们获得消息来看,目前雷克萨斯ES350的市场售价已从最高峰的优惠5.2万缩水至1.5万;雷克萨斯IS300、雷克萨斯LS460则分别从优惠3万、9万增至目前的平价销售;雷克萨期RX350优惠幅度也由5.7万降低至3.5万。同时,雷克萨斯GS300、雷克萨斯GS430则是仅有的两款优惠幅度未缩水的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63.4万、77万。

  受奥运会对物流的影响,我们本次调查中也发现雷克萨斯经销商库存普遍不是十足充裕。其中,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GS300、雷克萨斯GS430、雷克萨斯RX350、雷克萨斯RX400h仅有少量现车,且奥运后才接受订车;雷克萨斯ES目前仅黑色、银色有现车销售,但同样也要等到奥运后方可订车;雷克萨斯IS则已售完,奥运后车源才能恢复;最后,雷克萨斯LS600h和雷克萨斯更是出现了无车可售且需至少等待半年提车的局面。据笔者了解,雷克萨斯LS600要等到09年以后才可提车。同时,消费者就算加价12.2万,也需要至少等待3个月。雷克萨斯LX的提车时间则也需要等待半年,加价22.2万,经销商也只能保证3个月后方可提车。

  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ES

  ES是雷克萨斯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是雷克萨斯的一款入门级豪华车型。作为入门级车型,雷克萨斯IS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是为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系列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其中GS430采用4.3升V8发动机,新款GS300则以强大的3.0升V6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直列式6缸发动机。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是一款定位于引领时代潮流成功人士的SUV车型。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选用了真皮、木质纹理和金属饰板等材质进行搭配,营造出了优雅而豪华的内部空间氛围。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的顶级豪华车型,其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LX是一款全尺寸SUV,长宽高分别达到5140毫米、1970毫米和1920毫米,可轻松容纳8名乘客。

  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

  北京广通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号

  北京博瑞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

  北京英华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马房寺路332号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