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强--试驾长城精灵小型轿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11  汽车时尚报
长城精灵内饰图片
长城精灵内饰图片

  车内也经过一些点缀性装饰,满目皆是精巧可爱

  为了配合外部颜色,车商给测试的精灵内部也进行了个性化改装,地方只有一个,那就是配合红黑色车身的相同色彩真皮座椅,还别说这样一个小小改动,立刻让本不是很灵动的车内环境一下子活跃起来,并且还有几分高贵感,让路过车辆旁的行人也忍不住停下脚步打量着内堂。

长城精灵内饰图片
长城精灵内饰图片

  整体而言,精灵的内部装饰做得不错,尤其是仪表板总成,它打破了以往微型轿车的简单和粗犷,众多的功能被集中到一起,并且为了空间利用以及排挡方便,排挡杆被放置在中控台后方,这不仅是一个象征新时期车型的方式,在实际操作中确实比一般的排挡好用,视乎也更符合这种小车的设计。不过由一个小玩意位置设计得好像过于隐蔽,那就是油箱内部开关,在主驾座椅的正中往里,在外面绝对看不到,在加油时还真费了我们不少功夫。制造工艺上精灵大部份地方都很不错,只是在内部锁止开关上的红点贴纸怎么还是新车就翘起来了,与其它部分细腻的工艺非常不搭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