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1.3排量参数配置曝光 11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34  万车网

  长城炫丽将于11月6日在北京上市,据悉,此次在北京先行上市的是1.3升排量车型。

炫丽
炫丽

  1.3升排量的炫丽搭载GW413EF发动机,最高功率65kW/6000rpm,最大扭矩115N·m/4400~5200rpm,排放符合国Ⅳ标准;1.3升排量的炫丽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1.3升排量的炫丽车型部分参数

  到目前为止,炫丽已经完成了从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温度范围的车辆起动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的三项大考。精品小车的品质已初现端倪。

  炮筒型出风口的设计、钛银色装饰组合、皓白色中置仪表盘、纵列式中控台设计、精致平滑的内饰装配工艺,包括仪表组合背光调节、带照明功能的半透明贮物格、行李厢遮物帘、取电孔等体现了炫丽的人性化设置理念。4/6分体折叠式后座椅、行李厢盖开启角度最大为93°,满足各种置物需求。

  炫丽的安全装备足可比肩合资品牌豪华车型的配置:笼式安全车身。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护架构;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ABS+EBD等配置使炫丽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足够的道路控制力。

  炫丽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采用高强度的V型结构下摆臂,并与螺旋弹簧配合,带来更强的操控感与舒适性;后悬架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结构,并配置螺旋弹簧和减震系统,能过滤震动、确保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前大灯高度可调系统、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四门电动车窗、智能一体化遥控钥匙、智能电磁式背门开启系统、LED式高位刹车灯和后雾灯、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高级多媒体音响、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自动空调、内藏式天窗、DVD+GPS系统等豪华配置的出现,已经超越了印象中5~6万元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配置单。

  目前长城汽车透露,1.3升排量的炫丽车型,售价不会超过6万元,那么它将成为“高质”与“低价”的统一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