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完善设备线 生产力全面提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5:53  新浪汽车
双龙多款SUV车型

双龙多款SUV车型

  日前,从韩国双龙获悉,7月份韩国双龙国内销售业绩截至20日为止较上月同期增长120%,出口市场的销售恢复势头也在进一步持续。

  双龙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自7月7日,雷斯特,享御,爱腾三款年度车型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国内以及出口市场都呈现出显著的持续上升势头。其独特的设计以及卓越的性能更是获得了欧洲市场的青睐,据该人士称,双龙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数量较去年相比已经增加了2倍,出口的业绩已经超越目标计划。6月份2009款享御总计出口2034辆,比5月份猛增350%;2009款爱腾总计出口511辆,同比5月份增加27.8%。

  双龙汽车不仅在设计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以及技术的提升方面也始终没有间断。据了解,双龙汽车原厂计划利用夏季休假时间(7月31日到8月5日)从7月31日起到 8月17日共18天的时间,开展设备完善、增设等工作,目的是为2010年前后上市的30多款车型做生产准备。同时,在此期间还将进行油漆生产线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施工。

  作为双龙汽车环保生产政策之一,该项工程利用休假时间进行施工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业务上的损失,事实上该项目早已在去年年底就反应在了今年实施的计划中,实际上真正的停业天数也就是7天(施工天数)。销售正呈增长趋势的SUV和大型PC生产线将会正常开工。双龙汽车的这一反映也似乎再次侧面否决了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由于销售不佳而中断生产线开工的传闻,部分流水线短期停产仅是为了贯彻环保生产政策进行施工所造成的不可避免的部分生产线停止开工。

  此外,还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刚刚通过“国IV第6批轻型汽油车”审核的爱腾汽油版AH已将现车运至北京经销店,并已正式开始在北京售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