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护航 08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3:49  新浪汽车

图为08环湖赛事唯一指定官方用车--斯柯达明锐

  7月20日,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一路护航的2008年第七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在西宁结束最后一站的绕圈赛,为期10天的速度和激情大战圆满落幕。来自美国岩石车队的选手泰勒?汉密尔顿一举摘得桂冠,披上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以及象征冲刺王的绿衫最终被伊朗选手阿斯卡里?赛因和丹麦车队选手阿莱克斯?拉斯姆森分别收入囊中。

  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冠名赞助的个人计时赛7月9日在西宁开战,正式拉开08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事的大幕。10天来环湖赛事群雄逐鹿,竞争异常激烈,各色荣誉衫频频易主,开赛一路领先的丹麦队在后几站中黄衫不保。比赛途中,身着各国队服的自行车运动选手犹如白驹过隙,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驶过,引来沿途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一路紧随各国选手之后的45辆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轿车,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精彩的环湖赛交相辉映,为观众共同呈现了一场速度和激情的大戏。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对运动员的体能提出了巨大挑战,对赛事用车也有苛刻的性能要求。一路为环湖赛事保驾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全部配备目前全球技术最领先的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超过不少2.4L排量发动机,而百公里油耗仅仅相当于1.8L发动机的水平,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结合。斯柯达明锐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优势也进一步凸现了环青海湖赛事科技、环保、速度的特征。品牌理念和产品优势的众多契合,也无怪乎上海大众斯柯达继去年赞助后今年再度牵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来自各方的反馈表明,本届环湖赛的圆满成功落幕,也让斯柯达这个一直倡导并大力推广汽车与自行车相结合的“4+2” 六轮健康环保生活理念的汽车品牌越发深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