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风潮--试驾上汽荣威550 1.8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11  汽车杂志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1.8T外观图片

  自从去年4月上汽荣威W2概念车在上海车展闪亮发布以后,这款展示上海汽车自主研发能力的最新成果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一年之后,北京车展W2的量产车型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以“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登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我也是其中一员。在对荣威550赞叹之余,也不禁对“D5全时数字轿车”这个理念充满好奇与悬念。如今我与荣威550相聚在上海的后花园松江,所有的悬念就要一一揭开。

  非常具有数字科技感的中控设计

  悬挂的柔韧性不足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1.8T外观图片

  造型生动有力

  与概念车造型略有不同,荣威550在车头部分基于安全性做出了修改,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变得圆润许多,分离式的进气格栅被一体化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所取代,两颗“花生灯”在增添实用功能的同时又带有几分顽皮气息,而类似大包围的前保险更是具有几分跑画风范。从前脸的造型来看,荣威550的设计还是颇为成功的,既经久耐看又不失欧洲传统的沉稳线条。

  从车头往后高抛的腰经一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融为一体,窄车窗与高腰身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显得非常扎实与动感,略带上翘的尾厢盖短小精焊,大面积的双色保险杠配合镀铬双排气管很有运动气息。与前脸不同,荣威550的车身及后尾有着浓厚的日系轿跑影子,造型及线条颇像雷克萨斯的IS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