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上半年销量超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34  南方日报
明锐
明锐

  斯柯达本周发布的全球最新销量情况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今年上半年市场销量达33013辆,表现稳定。明锐自2007年6月上市一年来市场总销量超过6万辆。

  今年1至6月份斯柯达全球市场销量攀升至36.7万辆,同比增长17.9%。数据显示,斯柯达全球销量最好的是明锐的海外原型车Octavia全系车型,销量升至18.6万辆,同比增长27.1%;即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上市的斯柯达Fabia,全系车型销量为13.7万辆,同比增长14.5%。

  上半年斯柯达在东欧市场也录得了同比40.1%的增长。斯柯达全球最活跃的市场是俄罗斯和乌克兰,销量分别增长83.7%和51.2%。凭借64589辆新上牌的轿车数量,斯柯达成为了德国汽车市场的第二大进口汽车商,在西欧市场的市场份额增至2.27%,销量达到17.7万辆。在东南亚地区,斯柯达在印度的销量同比增长61.6%。陈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