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热销见证车型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5: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观国内车市,中级车之间的较量和竞争尤为激烈,众多欧系、日系、美系车型都欲在这个级别的车市中分一杯羹。在这些车型中,孰优孰劣,广大消费者见仁见智,各有各的看法。而在新车扎堆上市,价格战、服务战愈演愈烈的车市中,如何在竞争中取胜,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考验的是车型的品质和厂商的服务,而选购一款口碑好、服务优的车型,也是每一位普通消费者的迫切想法。

  自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就稳步提升,一年销量就超过6万辆,作为一个中国市场的新品牌,仅凭单一车型,这个成绩可以说相当之不俗。目前,斯柯达明锐的月销量也一直稳居中级车前列,保持着主力车型的地位。作为市场口碑持续走高的中级车新贵,斯柯达明锐无疑是这场激烈博弈的胜者。

  斯柯达明锐热销见证车型品质

  根据全国乘联会的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斯柯达明锐销量超过17000辆,其中3月份销量达到6700辆,在车市低迷的4月,明锐销量也超过6000辆,到6月6日上市一周年,斯柯达明锐的累计销量超过6万辆。而持续惨淡的6月份,明锐销量同样达到5248辆,在价格保持坚挺的同时市场表现也异常稳定。

  斯柯达明锐自启动预售到上市以来,市场热度一直只见增不见减,消费者口碑及媒体好评不断攀升。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当斯柯达明锐国产的消息一经公布,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款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第一名”的大众1.8T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会不会同步搭载。上海大众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明锐是首款在中国使用这种发动机的车型,此外配备相当丰富,性能卓越。而且明锐低价入市,尤记得去年明锐上市公布价格时,媒体一片惊讶,这样的高性价比怎能不引爆斯柯达明锐的销量?

  现在,人们的购车理念日趋理性成熟,车辆的内在品质受到更高的关注,斯柯达明锐典雅沉稳、性能强健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得到了热烈追捧。斯柯达明锐目前超过6万的销量也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的认可。

  高标准生产工艺保证品质出色

  作为斯柯达旗下投放的第一款车,明锐根据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做了大量的改良,以动力强大,功能多样,欧式设计和典型的德国标准安全设置为特点,同时融入了许多高科技元素并将重心放在对驾驶者及其亲属的关注上,尽量体现人性化的人文关怀。对既追求高质量生活又重视效率的消费者来说,它既兼顾了家庭又能在现代和传统生活方式中寻求平衡。

  在明锐面前,你会迅速认可它在钣金、漆面等工艺方面所展现出的高水准。对于那些极其理性的用户而言,明锐的德式工艺仍然极具吸引力,激光焊接、镀锌钢板等所带来的好处不仅能够隐藏在车身刚性中,在外观质感上,似乎也能让你有所感受。就明锐PQ35平台的最大技术进步就是采用了以双摇臂为核心的多连杆式后悬架,这使得明锐具有不错的操控性能。明锐并不是依靠纯粹硬朗的底盘来抑制侧倾或是提高操控性能,所以在颠簸路段上,车内更舒适的反而是明锐,但在过弯时,你仍能不打折扣的体会到欧系车那种富有韧性的悬架特性,叫同级别竞争车型望尘莫及。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明锐的高品质是由精湛的德国制造工艺带来的。明锐采用了大面积的激光焊接,还按照先进的车身设计规划,在非吸能区部分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在涂装方面,明锐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涂装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标准,车身经历12道涂装工序,共有5层喷漆,确保车身达到完美的表面油漆质量和防腐性能。世界一流的冲压、密封及装配工艺保证了明锐稳定优秀的质量,给用户带来卓越的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