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SUV道奇Caliber登陆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32  深圳商报
城市SUV道奇Caliber登陆鹏城

酷博在中国将起到阐释提升道奇品牌的作用

  近日,最具传奇色彩的道奇品牌登陆鹏城,原装进口的道奇Caliber酷搏现已摆放在深圳代理商红彤汽车展厅,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是继道奇锋哲之后,道奇品牌的第二款进口车型。

  道奇酷搏集合了运动型双门轿车的造型和运动型多功能,是一款集强壮、外观和多功能性于一身的经典SUV,给国内市场轿车市场增添新的亮点。在外形设计上,Caliber继承了纯正的道奇风格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公羊”车标。当从侧面及后面看去时,身上有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融合了轿车、SUV甚至是跑车的设计元素,这让Caliber具备了“一车多用”的优势。

  作为道奇运动家族中的成员,动力性能自然是骄人一项,Caliber的2.0L 16气门发动机,输出达到115KW的功率和190N·m的扭矩,足以显示出道奇Caliber “动”劲十足的实力。

  在中国的轿车市场上还没有像道奇Caliber这样时尚,充满驾乘乐趣、机敏、强劲并具有高燃油经济性的产品来与之抗衡。道奇Caliber为竞争激烈的中国轿车市场提供了独特的,充满乐趣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