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级车型竞争加剧 明锐1.6手档降价5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3:25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车型在价格上都很坚硬。但最近随着卡罗拉、速腾等对手的降价,明锐也有了难得的优惠活动。昨日,记者从斯柯达金华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商家正在对明锐1.6L手动逸致版车型实行优惠让利活动,凡购买此款车的消费者均可享有现金5000元的优惠。而1.6手动逸仕版则无现金优惠,但4S店表示到店详谈可适当赠送装潢。

明锐周年庆送天窗等配置最高优惠近5000元

明锐

  据了解,1.6手动逸致版和1.6手动逸仕版均无天窗,但是1.6手动逸仕版只需再加4980元便可另装天窗,而对于1.6手动逸致版,厂家则不建议另装天窗。目前,店内的现车以黑、银、蓝三种颜色居多,购车者可当场付款提车;而欲选购其他颜色的消费者则需提前预订,预付金为2000元-5000元不等,提车大概需要等待7天。具体见下表:

  大众的技术在我国有着很深厚的口碑积累,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明锐外观比较大气实用,没有过多的修饰,整车十分简洁。而2576mm的轴距,也保证了明锐舒适宽敞的空间。

  虽然外表中规中矩,但在其平实的外表下却掩藏着一台活力四射的发动机。斯柯达明锐1.6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劲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不仅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也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另外,同样装备于迈腾的1.8tsi发动机的明锐,功率却可高达118千瓦,这样的动力,驱动一台长度仅4.5米的紧凑型轿车,绝对可以让你体会到什么叫激情!

  由于目前在国内斯柯达的品牌知名度并不十分响亮,加之在噪音处理,内饰做工等方面的缺陷,对明锐的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除去上述不足,明锐有着稳重的外观、宽阔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了、良好的加速性以及操控性,加之现在降价后的价格,性价比大大地提高了。明锐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已是再适合不过了,同时他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也为它招揽了不少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