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改款思迪年底推出 外形与现款几乎完全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8:43  新京报

08款思迪4S店最高优惠2.1万最低仅售7.98万

08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广州本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的大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很可能在广州车展亮相。外形方面将有重大改进,而发动机变速箱则将与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保持同步。

  广本思迪于2006年4月上市,随后推出过年度改款车型。目前,关于大改款思迪的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不过一广本经销商表示,改款思迪的改动程度将接近于换代,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模具将是全新的,使得外形与现款几乎完全不同。底盘也将进行重大升级,而发动机将和新飞度一样,1.3L和1.5L排量全系升级为i-VTEC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将有所提升。此外,新思迪在配置方面也将进行部分升级。

  据了解,目前现款思迪在京货源充足,但销售局面较为冷淡,各店每月销售量在10辆左右,比前几个月的20-30辆有明显滑坡。经销商普遍表示,思迪已是赔本销售,卖一辆赔一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