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十年业绩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

  ● 推出两厢飞度丰富飞度系列

  9月12日,两厢飞度在万众关注中隆重下线,使得飞度品种达到8款,丰富了经济车产品,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余地。两厢飞度以其优越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受到用户的青睐,赢得了更多的小型车市场份额。

  两厢飞度的推出也使得两厢轿车日益受到关注,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两厢轿车的热潮。

  ● 细分车型市场表现强劲

  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今年12月份销售1万多台,自5月份以来已连续8个月荣获中高档轿车月销量第一名,全年累计销售10.5万台,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12月份广州本田销售飞度轿车约1万台,自今年5月份以来第6次成为小型车月销量的第一名;全年累计销售8万台,成为小型车市场累计销量冠军。

  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源于广州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制造精细、质量优良、省油节能、性价比合理的产品特点,以及优良的服务。

  ● 不断提高销售服务水平

  今年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赛,广州本田在国内首次导入前台接待技能竞赛,使得售后服务的管理更加规范化。自2001年导入技术技能竞赛以来,广州本田针对顾客的需求,坚持每年以新的主题举办这项竞赛活动,旨在提高特约店对顾客的服务水平,让广大的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12月19日,广州本田新北京商务中心投入使用,首先启动整车物流功能,到明年6月,零部件仓储和培训基地的功能也会陆续启用,将为周边省市特约店的零部件供应和培训提供极大的便利,最终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截止2004年,广州本田已累计建设特约销售服务店250家。

  ● 用户满意度继续名列前茅

  2004年12月,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2004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广州本田的雅阁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再次排名第一,这标志着成立六年来,广州本田在企业产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在产品质量、服务、品牌等方面始终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在2002年举行的首次评比中,广州本田排名第一;2003年的评比中,广州名列第二。这已是广州本田的用户满意度连续第三年稳居前茅。

  ● 关注热点,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希望能成为社会所期待生存的企业,因此,广州本田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关注社会热点、焦点,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支持政府工作,回报社会。例如,今年7月,广州本田携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向亚申委申办城市工作委员会捐赠人民币共1000万元,用于支持广州申亚,并荣获支持申亚杰出贡献奖。广州举办亚运不仅仅是广州人民的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大事,是中国展示活力、开放的又一次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