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十年业绩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2002年业绩

  2002年广州本田经营回顾

  全年完成59000辆的产销目标,其中雅阁45000辆,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14000辆。产销量比2001年增长15.8%。

  到2002年底,广州本田在全国各地将开业140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在今年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比中,广州本田获得了用户满意度第一。

  广州本田2004年业绩

  广州本田凭借“整合、速度、创新、弹性”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规模,实力日益强大。广州本田的一举一动越来越受竞争对手及市场的关注。2004年,广州本田在业界留下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

  ● 圆满完成2004年经营目标

  1~12月,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0.2万台,同比增长73%,圆满地完成2004年的产销任务。这与广州本田在滚动发展的同时,扎扎实实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根基是分不开的。(附图)

  ● 实现产量、产能的双重扩张

  2004年6月28日24时30分,广州本田当天生产的累计第1000辆轿车在总装K2车间驶下生产线,这标志着广州本田顺利达成日产1000台的目标。单线、混线生产达到日产千台,这在国内是首家,这也标志着我国汽车业的生产效率、制造水平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日产1000台生产线的建成,使得广州本田的市场供应能力大大提高,有效缓解了产品供需矛盾,更好地满足了广大顾客的需求。11月21日,广州本田第二工厂奠基,到2006年下半年,广州本田年产能将达到36万台。第二工厂的建成将有利于广州本田利用规模经济效应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在未来的国际竞争中更有竞争力。广州本田此举是企业对国家经济、对汽车市场整体稳定增长的信心的体现,更是企业日益成熟的体现。

  ● 推出两厢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丰富飞度系列

  9月12日,两厢飞度在万众关注中隆重下线,使得飞度品种达到8款,丰富了经济车产品,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余地。两厢飞度以其优越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受到用户的青睐,赢得了更多的小型车市场份额。

  两厢飞度的推出也使得两厢轿车日益受到关注,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两厢轿车的热潮。

  ● 细分车型市场表现强劲

  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今年12月份销售1万多台,自5月份以来已连续8个月荣获中高档轿车月销量第一名,全年累计销售10.5万台,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12月份广州本田销售飞度轿车约1万台,自今年5月份以来第6次成为小型车月销量的第一名;全年累计销售8万台,成为小型车市场累计销量冠军。

  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源于广州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制造精细、质量优良、省油节能、性价比合理的产品特点,以及优良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