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主力选手 上海大众军团霸主地位突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53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车系

  6月25日,作为上海大众首款全球量产车的LAVIDA朗逸于杭州正式上市。业内人士指出,在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 LAVIDA朗逸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充实了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也使其产品布局更趋完善。也预示着上海大众各品牌车系共同助力奥运的大好格局形成,上海大众的霸主地位已经突显。

  朗逸入市 上海大众如虎添翼

  多年来,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始终缺乏强而有力的产品。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的上市将填补了上海大众在这一市场的空白。11.28~14.98万的亲民价格加上诸多丰富实用的配置更使上海大众产品阵营如虎添翼。知名市场分析师曾在朗逸上市后表示“朗逸源于A级车,而高于A级车”,这充分表明业内人士对朗逸亲民定价的认可程度。借助上海大众的品牌溢价及德国大众的品质,朗逸的市场前景显得非常明朗,据了解,在上市之前朗逸接到的预订单已经超过3万份。

  LAVIDA朗逸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流畅、和谐、一气呵成。既不是大众某个车型的改头换面,更不是多个外国车型成功局部的大拼盘。整车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现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糅合了传统的中国元素。LAVIDA朗逸配备了在同级车型中少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Teves公司的最新一代MK70MABS系统、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甚至还有虚拟6碟CD/MP3播放机、米其林轮胎等。

  自6月25日上市以来,在短短的5天内LAVIDA朗逸的新增销量就到了2000辆左右,足见市场对其的认可和欢迎程度。另外,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更具纪念和收藏价值的奥运版LAVIDA朗逸也将同步问世,这一系列的车型将在车身上烙有北京奥运的英文字样。

  POLO家族乐活助力奥运

  上海大众的POLO是一款定位高端的精品小车,深受年轻时尚人群喜爱。POLO劲情、POLO劲取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性能和时尚的造型取得良好的口碑。今年,除了是激动人心的奥运年外,也是POLO劲情、POLO劲取上市两周年的特殊年份,对于POLO可谓是“双喜临门”。

  为弘扬奥运精神,传达“活得开心,尽兴的生活”的POLO乐活精神,上海大众推出大型网络游戏“GO!GO!POLO炫动锋行秀”,目前该活动正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与此同时,上海大众还将推出限量888辆柠檬绿色CROSS POLO,作为奥运特供车。

  PASSAT领驭护航奥运 传递关爱

  PASSAT领驭定位于当代精英人群,上市以来一直雄踞中高级车市场主流产品的地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指定用车,自5月4日奥运火炬在大陆开始传递以来,PASSAT领驭一直作为火炬传递期间的护航车辆,并将一路护航火炬直达北京。在随后的奥运会正式比赛期间,PASSAT领驭还将与途安新一代一起作为作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服务于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

  此外,PASSAT领驭也以自己“志·在掌握”的品牌精神肩负起弘扬奥运精神的历史使命。以奥运为主题PASSAT领驭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活动不仅见证了中国辉煌的奥运之路,也点燃了无数中国人心中的奥运激情与梦想;历时一年余的“领驭关爱 奥运里程”活动更是深入山区,把奥运精神与关爱带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同时,通过活动也评选出6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作为奥运志愿者,身体力行的服务奥运会。

  途安新一代卓越“品智”扬帆奥运

  在MPV领域,途安新一代的市场反响和消费者口碑都有目共睹。途安新一代是一款“生活智慧之选”的品位之车,作为德国大众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途安正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得到越来越多懂车爱车人士的喜爱。

  在奥运来临之际,途安新一代和PASSAT领驭一样,光荣的成为北京奥运会指定为官方用车,肩负起为奥运保驾护航的重大使命。

  另据悉,上海大众包括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和明锐在内的2133辆奥运官方用车已于近日全部顺利抵京,它们将作为北京奥运会期间工作、服务和接送运动员等的专用车辆。

  拥有如此丰富的奥运纪念产品和提供大量奥运官方车,上海大众俨然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主力选手”。可以说,大众军团在中国车市中的霸主地位不仅是上海大众实力的体现,更是对上海大众多年以来发展进步的回报。而上海大众旗下各品牌车系势必以更加完整的格局,凭借精益求精的精神齐头并进,担负起奥运合作伙伴这项重大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