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压库300台保证奥运期间销售 购车优惠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从三菱汽车北京经销商处获悉,为减少7月20日—9月20日北京市单双号限行期间,外地进京运输车辆受阻带来的影响,三菱汽车厂方已经为北京地区经销商提前压库300台三菱国产及进口车,保障奥运期间,消费者无需等待便可以提到现车,包括东南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进口三菱欧兰德,格兰迪,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EVO等车型,各种型号颜色齐全。

不堪销量压力东南三菱蓝瑟大幅降价一万元

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

  为迎接奥运盛事,经销商近期还推出了购车优惠送礼活动,购买三菱Lancer蓝瑟全系车型,均享受降价10000元的优惠,还将获赠GPS导航仪。

蓝瑟内饰

  三菱蓝瑟是一款主要针对家庭的紧凑级轿车,脱胎于Evolution的车身外型富有运动气息,车身线条简约,硬朗,没有过多的时尚元素。内饰与外观呼应,操作界面简单清楚,一目了然,配置实用适中。车内空间大,坐姿较高,带来良好的视野。动力操控等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蓝瑟的一大特色。在售车型为1.6L手动自动共4款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欢迎向经销商咨询详情。

  新浪汽车 Nin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