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价格提前曝光 1.3L手动售价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8: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可靠消息,华晨汽车不久前推出的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系列车型中,排量最小的1.3L车型将于本月16日于成都正式上市,1.3L手动舒适版售价5.58万元,1.3L自动舒适版售价6.38万元。

1.3L中华骏捷FRV将于16日成都上市

骏捷FRV外观

  中华骏捷FRV整车的线条流畅,前脸的造型比起三厢骏捷显得更加圆润,同时增加的一些肌肉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饱满。骏捷经典的“U”型前脸和双肾型进气格栅并没有被一成不变地保留下来,包括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在内,都在细节上进行了全新的处理,横向饰条的增加、更为“怪异”的前大灯形状、更加夸张的大嘴造型以及略微倾斜的保险杠,都力求在骏捷已经形成的“审美疲劳”中增加更为惹眼的看点。

  中华骏捷FRV整车采用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FRV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

  除了已经在售的1.6L车型和即将上市的1.3L车型外,厂家还明确表示将推出骏捷FR-V 1.8T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