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精品--试驾中华骏捷F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FRV是华晨推出的第六款车,和之前推出的酷宝一样,FRV算是一款全新车型,在它之前,华晨从来没有生产过一辆两厢车型,不过,FRV仍是以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为基础的两厢车产品,被顺理成章归到了骏捷系下,使得骏捷越发强大,名正言顺的成为华晨“第二个车系”。

  卖设计

  骏捷的成功得益于它那“三十万元的外观”,从它开始,华晨走上了重视设计、卖设计这条道路,为此,华晨花重金去买乔治亚罗的设计,不惜工本重新设计整个内饰,这种思维同样延续到FRV车上。看到FRV,任谁都不会把它与6.58万~8.38万元这样的低售价联系起来,因为它与市面流行的两厢车是如此相似:紧凑、动感又不失年轻的朝气,不少人甚至把它与刚刚上市的宝马1系联系起来。

  欣赏FRV最好的方法是站在几米远外观看,这比近距离接触及置身车内驾驶更有满足感——FRV把双肾前进气格栅、不规则的前后车灯组、丰富的线条、流畅的C柱、合理的镀铬装饰条较好地融合在一起,而且镀铬装饰条运用得极具功力。设计只是营造高档观感的第一步,由于和宝马共线,FRV车身工艺达到相当高的水准,接缝细密,钢板平整,漆面光亮,完全对得起它出色的设计。可以说,FRV是第一款能在10万元以下有如此漂亮外观的两厢车,而且不带有任何抄袭的争议,这在本土汽车里尚属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