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上演速度传奇 6月挺进3万辆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东风日产新天籁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记者 邹风华)据最新统计显示,6月份,在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刚刚上市、尚未放量的情况下,东风日产新车销量依然达到31409辆,强势挺进“三万辆俱乐部”。而今年1-6月,东风日产总销量已累计达159268万辆,超额完成上半年销量目标近1万辆,同比增长24.3%,成为少数几家如期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同比增长速度超过20%以上的主流汽车企业之一。

  按照业界通行的说法,月销量超过三万辆,是衡量一个汽车企业市场地位的最关键指标,而年销超过30万辆,则是确立一个汽车企业能否进入行业主流阵营的最重要标志。值得关注的是,在广州三大日系汽车厂家中,上半年东风日产的产销量已跃居第一名,对华南汽车板块未来竞争格局的演化正带来深远影响。

  盘点上半年东风日产的表现,可谓新车频出,亮点不断。3月18日,中国首款高性能跨界车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登场,出色的性能、CROSSOVER的风格,使其上市三月,累计销量便达到11079辆,一跃为车市的主流车型。4月7日,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劲锐版、骊威2008款和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炫酷版三款新车同日上市,不仅创造了新的“东风日产速度”,更显示了东风日产引领汽车时尚生活潮流的自信与雄心。

  两厢车是上半年车市的热点,共有数款知名品牌的两厢车新车上市,但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市场口碑,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与骊威销量不断没有减少,反而实现了稳定增长。6月份,骊威销量达到7757辆,1-6月累计销量达到33910辆,两项指标均高居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第一名;而被誉为“中级车长青树”的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的表现也同样出色,6月份销量12456辆,半年累计销量65179辆,稳居所在细分市场前三名。

  当然,对于上半年的东风日产而言,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一代天籁的发布与上市。作为一款日产专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聚日产全球顶尖汽车技术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轿车,新一代天籁在6月16日以19.08万元-33.28万元的震撼价格登场,给中国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从目前的销售形势来看,新一代天籁挺进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甲已指日可待。

  据东风日产负责人透露,下半年东风日产还将连出重拳:不但新天籁继续放量,新的车型推出和目前成熟车型的新动作也将连绵不断。这意味着东风日产的销量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链接

  日供50元起 启阳日产推出全系“零首付”

  本周, 由启阳日产首创的“1+1购车计划”活动将在成都车市全面推出。据启阳日产负责人透露,此次“1+1购车计划”的推出,除贯彻以往的一对一“顾问式”销售服务之外,还新增了“1种付款方式+1个消费者”的全新模式。即完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按照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制定最适合的付款方式,从而为消费者的购车理财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活动中,启阳日产将围绕日产全车系开展“零首付”购车活动,最低日供50元起。消费者完全不用考虑首付问题,优质客户还能获得担保费用全免的超值优惠。而更具诱惑的是,凡购买轩逸、TIIDA的消费者,无论选择哪种付款方式,都将享受购车赠送油费的优惠。其中:购置2.0L节油冠军轩逸,馈赠三年油费15000元;购置1.6L节油冠军TIIDA,馈赠两年油费10000元。

  业界认为,启阳这一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购车方式,将极大的缓解购车者的资金压力,不仅有助于消费者提前购车,还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巨大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