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蓝瑟购车赠3980元GPS 售价8.4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53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去年3月也曾经官降过一次,而近日随着7-8月份销售淡季的来临,加之竞争对手纷纷降价威胁,东南汽车官方再次宣布蓝瑟大幅度降价一万元,率先掀起了今年厂商官降的热潮。本站记者从大连华菱东南汽车了解到,目前蓝瑟价格维持在最新的厂商指导价上,除了赠送价值3980的GPS导航外,没有任何优惠。可谓价格坚挺,态度傲人。

  虽然国产版的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在外形和轴距上进行的加长加大,重量上整备质量也增加了135KG。不过发动机没有使用进口版的145千瓦3.0升V6引擎,采用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4G69系列,2.4升四缸引擎功率只有115千瓦。

三菱蓝瑟

  从数据上看来在动力方面虽然不如进口版的强劲,但相比同档次国产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国产戈蓝将原型车的205轮胎换成了215。最高车速也只有185公里/小时,虽然进口版最高时速可达201公里/小时,但在这方面也只能算差强人意。

  编者按:蓝瑟是三菱紧凑型车中的主打车型,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作为EVO的“兄弟”车型,更是得到了汽车发烧友们的喜爱。另外,作为家庭轿车,蓝瑟在强调操控性和驾乘乐趣的同时,外观和内饰上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和实用的配置,更为重要的是百公里不到5个油的成绩也增加了它的性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