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进化论--对比测试新老两代伊兰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16  新京报
1.8T发动机可以发出160.5bhp马力,如果还不满足,那就去4S店超频吧。
 
 
仪表台被推翻重建,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坐椅包裹性更强。
仪表台被推翻重建,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坐椅包裹性更强。

  配置和做工:老款不输

  当出厂日期间隔52个月的两辆1.8L手动豪华版伊兰特摆在一起时,我们强烈体会到了北京现代在不同时期对市场需求理解上的差异。

  冬天坐上悦动后你和副驾不得不靠自己的体温来加热座椅,如果赶上冰雪路面,也别指望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来干预空转的前轮;自动大灯和防炫目车内后视镜都被取消。而在2004年1月出厂的这辆老款伊兰特上,这些都列为标配。

  下面几项则让人感到遗憾:两个侧气囊不再为侧面安全把关;有利培养良好驾驶习惯的平均油耗显示被取消;原本音质颇有几分味道的8+1碟CD被简化成不尽如人意的单碟CD音响———好在你能通过新增的AUX接口和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键弥补一下遗憾。

  其他一些不太重要的地方也能找到节约成本的痕迹。老款伊兰特的前后排两个扶手箱都认真地做成双层式,后座还拥有独立的可伸缩杯架;悦动上则将两个扶手箱都简化为单层,后座杯架则被整合到了后座中央扶手上;此外老款伊兰特中控台上贴心的卡片夹设计和硬币槽设计也没了踪影。但在省略一些配置的同时,悦动的内饰做工并没有让人感到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