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双模车型最快年底上市 将在原渠道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48  金羊网-新快报
比亚迪F3双模车型最快年底上市将在原渠道销售

比亚迪F3双模车型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晨华) 新能源车的大规模商业化时日不远。权威人士向本报记者披露称:比亚迪推出的混合动力F3(参数配置 图库)DM、F6(参数配置 图库)DM以及纯电动车等,将在今年或者明年量产上市。7月5日,在中移动广州分公司和比亚迪汽车等联手举办的行业沙龙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夏治冰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坦言,第一款量产的双模车型将围绕目前最成熟的F3量身定做,距离量产期不远。

  或选择深圳地区

  首批分站上市

  由于全球油价正在强劲增长,比亚迪正加快新能源汽车商业化的步伐。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说,比亚迪新能源计划最近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今年年底比亚迪将上市首款车型——F3DM,目前比亚迪汽车已经开始在部门平面媒体打出了新能源的广告,暗中给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汽车造势。

  “比亚迪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DM双模车型市场化。”夏治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坦言称,新能源车型受到市场和技术的影响,可能将考虑复制比亚迪F3分站上市的经验。第一个试点的区域可能选择在深圳。目前,比亚迪仍然在进行尽最大努力降低新能源的成本,目前F3DM的材料成本已经可以控制在5万元内。最新的消息透露,比亚迪正在进行F3DM、F6DM等车型的10万公里路试,而F3DM还成功进行了碰撞测试。

  DM新能源系列

  将在原渠道销售

  未来新能源车型将在比亚迪现有的网络中销售,目前比亚迪正在进行A1、A2两张销售渠道的分网工作。未来比亚迪A1网将销售F3、F6等车型,而A2网将销售F3R、F1(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两个网络可以同时共享F8(参数配置 图库)。根据夏治冰介绍,比亚迪汽车未来的新能源车型将和同一类型的燃油车型一起销售,譬如说F3DM将和F3一起在比亚迪的A1网络中销售。

  “比亚迪汽车不会为新能源建立单独的销售渠道,未来将让经销商分享新能源技术带来的喜悦。”夏治冰宣称。

  此外,在比亚迪汽车目前分网销售工作开展的同时,比亚迪汽车正在酝酿第三张销售网络。未来A3网络将计划销售SUV、MPV等后续的全新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