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财富版新车上市活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6:01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财富版新车上市活动报名

  比亚迪F6财富版

  北方华鹏比亚迪五星级4S店上市仪式诚邀您的光临!

  时间:08年11月1日9:38—08年11月1日11:00(星期六)

  地点:北京市北方华鹏五星级4S店内

  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南十字路口东侧200米路南

  邀请对象:比亚迪汽车新老客户

  活动内容:

  近一段时间来,全球股市一片惨淡,全面下跌,在这种情况下,素来以长期投资见长的巴菲特在这个时候抄底比亚迪,他所看重的,正是比亚迪未来的实业盈利前景。中美能源主席表示,巴菲特选择比亚迪主要基于三个方面:一是比亚迪高质量的领导团队;二是强大的研发能力;第三,更令他们感兴趣的是比亚迪快速充电科技,不但可以应用于全电汽车,也可以应用于风能、太阳能方面,在未来的环保领域有相当大发展空间。

  2008年11月1日上午9:38分

  股神巴菲特的选择----------比亚迪汽车F6财富版北方华鹏比亚迪五星级4S店隆重上市!

  届时我们诚邀您光临我们的活动现场,亲身驾乘比亚迪F6财富版,体验F6财富版性能。

  活动实惠:

  1、上市活动当天驾车到店的所有新老客户凭活动签到表均可在我店免费洗车

  2、当天订购比亚迪F6财富版均可获赠超值大礼包(仅限11月1日当天)

  3、当天所有到店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凭活动签到表,均可获赠比亚迪原厂精美礼品一件

  活动流程:

  9:30:签到

  9:38 举行上市仪式

  10:30 F6财富版试乘试驾

  11:00 活动结束

  报名电话:81520829,13683257149 刘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