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思真精彩 比亚迪F0使用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7:24  新浪汽车

车门全部开启状态

  造型

  开f0已有一周的时间,走在路上,停在街边的回头率都很高。从路人们惊喜的表情便可以感受到这款微型车造型设计的成功。“好玩”,“可爱”,“有意思”等字眼不时传入耳中。比亚迪f0造型饱满,前脸的“花生灯”搭配中间的“微笑格栅”,渗透出跳跃的亲和力。宽阔的轮眉配合带有14寸轮毂和165 60R轮胎,四轮近角设计使整车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驾驶感受上都更加稳定。仅有3.5米的车身长度牺牲了尾箱的空间,但利落的收尾配合后窗整体开启更成了f0的一大看点。

F0(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

  配置

  厂家目前公布的f0在售车型包括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排量均为1.0L。售价3.69万的实用型配置较为简单,比舒适型减少了分体式转速表、单碟CD+MP3接口、前门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门锁、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售价4.69万的尊贵型则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SRS双安全气囊和背门玻璃雨刮器。对于A00级的小车,比亚迪f0在配置上下的功夫有目共睹,无论是市场上主流配置的ABS+EBD,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还是新晋时尚小车才增设的MP3接口,在这个长宽高只有3460/1618/1465 (mm)的小家伙身上都可以找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