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白金版优惠2000元 导航版陆续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06  易车网

比亚迪F3白金版9月销量逾13000辆(图)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天津讯 比亚迪F3这款车是比亚迪汽车打造的经济实用车型,价格上符合工薪阶层的经济水平,而外形方面又很具有大气风范,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并且有部分出租车司机也对这款车非常钟情。日前,笔者沟通了天津地区比亚迪F3 的价格情况。目前比亚迪F3有了不小的优惠,让利达到了2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F3白金版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4G15S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7L,兼具超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

  比亚迪F3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的MT20U发动机管理系统,保证了F3的动力管理及时有效,并使得F3的排放达到了欧III标准。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的加速性能,动力的最佳分配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完美设计保证了F3在复杂多变的交通状况下,游刃有余、轻松应对,充分发挥随需而动的特性。

  笔者观点——比亚迪F3自上市以来就凸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几度段货。坦然之,很多消费者还是更看中了他的外观,尽管一些使用者说这款车小毛病不断,但是没有大碍,对用户的日常驾驶影响不大,因此从综合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家庭购买的。

  此外目前店内新推出了F3电子导航版车型,,增加了更多的配置,例如DVD、GPS、车载电视、蓝牙耳机、USB接口等,让您的汽车生活更加精彩有趣。目前这款车型正在接受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进行咨询。

  优点:

  1.全面借鉴了丰田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熟设计。

  2.外形饱满,做工良。没有廉价之感。

  3.车内空间良好,可以舒适的安顿好四个成年人(这主要得益于高车身设计)

  4.发动机虽然没厂家宣传的那么好但还是比自主品牌发动机略胜一点,发动机动力输出均衡,可用转速宽,易于掌控。

  5.悬挂行程长、离地间隙高(170毫米)、支撑力好。通过性良、行驶比较稳定、公路行驶舒适性好。

  6.配置高。ABS、气囊、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带方向盘控制的音响、发光式仪表盘、指南针、导航

  缺点:

  1.发动机动力刚刚够用,柔顺驾驶会省油,动感驾驶会费油。

  2.方向盘的塑料材质非常不吸汗,开两圈手就会潮乎乎的、会发滑,十分不舒服。

  3.虽然F3的驾驶操作件在同级车中算是良好的,但如果离合器、刹车、油门踏板的行程能再长一点,档杆换档时的力度在柔顺一点,F3开起来就会更舒适惬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