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可能成为新能源车首选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日前,比亚迪F3第20万辆新车在西安工厂顺利下线,标志着比亚迪F3产销进入20万辆的新阶段。随着油价、原材料价格的疯狂上涨,以及环境保护压力越来越大,新能源汽车市场面临巨大的机会,有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底比亚迪将有DM(双模电动汽车)正式上市,公司正在进行F3DM、F6DM等车型的10万公里路试,而F3DM还成功进行了碰撞测试,F3有望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首选平台。

  外界人士分析,由于新能源汽车的成本已经较高,而F3上市已两年多,产品已经非常成熟,工艺、性能都相当稳定,加上7万元左右的价格,理应成为比亚迪DM系统的首选平台,以降低量产后的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