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C5测试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31  新浪汽车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上海外高桥某配件研发中心厂区,网友拍到了雪铁龙C1的伪装测试车和C5测试车。C1是一款紧凑型(3.4米)4座小车,其只有3.4米长,1.6米宽,1.5米高,比较适合城市驾驶。C1在2005年就已经在国外市场上市,并在其后传出C1可能会国产的消息,但始终未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据悉这个厂是给合资车做国产化配套的,这次在该研发中心厂区见到它,相信C1走进中国汽车市场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雪铁龙C5测试车

雪铁龙C5测试车

  在谍照中,网友还拍摄到了C5的测试车,该车全身并没有任何伪装涂料或者材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它整车的外型及其尺寸,C5是一款比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更大的中级车。据悉,C5将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