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打折卖 道奇锋哲8折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9:11  华夏时报

  作为道奇首款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车型,道奇锋哲自1月22日上市以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该车在6月初曾首次大幅降价,降价金额接近2万元。

 

  而时隔不到一个月,记者从北京道奇4S店了解到,目前锋哲两款车型都有大幅度让利,其中2.4低配车型让利5万元,现售22.8万元2.4高配车型让利6万元,现售价24.8万元。同时,一位业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锋哲目前的大幅优惠很有可能在7月1日以后被正式宣布为官方降价。

  画外音:在道奇锋哲打折卖的同时,不少高端车型也没闲着:大众旗舰车辉腾4S店全系优惠5万元,奥迪A4优惠3万元,丰田卡罗拉即将跌破12万元,迈腾1.8TSI最高优惠3.2万……如此大优惠力度,可是百年不遇。

  油价涨了、钢价涨了、电价涨了……唯独车价却一个劲地往下降,用“血雨腥风”都不足以形容当前的车市。尤其北京市场,即将实施的单双号政策将对各个4S店的销售产生严重冲击。据新华汽车调查统计,有82.98%购车人将推迟购车计划,等实施单双号结束后再买。厂商急了,经销商也红了眼,怎么办?只能抓住7月20日之前这段时间拼一把。如今的北京车市上几乎所有车型都在降价促销,降幅甚至已经超过了年底的冲量促销。

  有想买一汽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最近可要注意了!有消息人士称,新上任的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胡咏日前已经下令全国经销商在三个月内消化全部库存车,这可是官方降价的信号,值得期待!(翟亚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