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往昔看巨人成长的足迹 MG名爵汽车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2:05  新浪汽车

  2008年6月23日,首款两厢车MG 3SW在上海隆重上市。纯正的英伦风格、均衡突出的跨界功能、引领时尚的个性,完全颠覆了传统两厢车的概念,成为跨分传统两厢车市场蛋糕的有力竞争者。MG名爵三大平台产品同步进军不同消费市场的战略布局由此形成。

  2008年6月13~15日,第58届MG CLUB年度盛会在英国银石赛道举行。MG名爵首次派代表参加,彰显了MG名爵对MG品牌历史和传统的尊重;令中国用户倍感品牌的亲和力和号召力,迅速加深国民对品牌全面了解和提升了中国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2008年5月26日,MG TF(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从此打破了MG名爵的单一产品格局,进一步开拓了市场。品牌的综合实力和高端品牌形象得以很好地提升。中置后驱真跑车的产品特性也开启了真正属于中国人的纯正跑车时代,引领真正的跑车风尚。

  2008年4月~6月,一场主题为“绝对竞技场”——MG 7驾控体验营风暴席卷全国20个重点城市。作为08年MG名爵覆盖面最大、历时最长的终端体验活动,不仅将MG 7豪华运动版的产品优势展现无遗,更进一步体现出MG名爵切实为消费者着想的“全方位英式管家”服务理念。

  2008年4月20日,MG名爵首次以全面融入上汽体系的全新形象,领衔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全面展出三大平台产品阵容:MG 7、MG TF和MG 3SW。同时,MG TF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此次参展很好地展现了MG名爵在“百日整合”后取得的初步成效,品牌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得以进一步清晰。

  2008年3月28日,MG 7 08年型车全系升级上市,共推出7款车市,全面覆盖从B级到C级的市场格局,其“增配不增价”的竞争优势给中高级市场带来又一次英伦风暴。

  2008年2月14日,为期六天的MG名爵“尊享礼遇,品牌溯源”英国行正式拉开帷幕,共20位品牌特使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MG名爵用户首次赴英探寻品牌历史,是MG名爵品牌塑造过程中意义非凡的一笔。

  2007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大会堂举行,从此为MG名爵掀开全新的发展篇章,站在“巨人的肩膀”。

  2007年11月19日,中国首款具有跨界风格英系两厢车MG 3SW亮相,为中国两厢车市场引入纯正英伦风。

  2007年10月21日,从羊城广州中国节油群英会广州站传来喜讯:驾驶MG 7轿车参赛的用户刘建平先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百公里平均油耗4.9L夺得本站1.8T组冠军。

  2007年9月27日,国家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副省长李全林、副省长张卫国、南汽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浩良、总经理俞建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汽MG名爵浦口基地。薄熙来部长在视察过程中,对MG名爵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7年9月28日,MG名爵汽车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主题为“英式管家服务 畅享尊贵之旅”的活动旨在:通过这次竞赛,培养和锻炼MG名爵汽车特许经销店的售后服务队伍,检验特许经销店的售后服务水平,提高特许经销店快速解决问题和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

  2007年8月28日, MG名爵7系(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MG名爵国内首家经销商――江苏宁枫君豪4S店开业,首位MG名爵7系用户为胡卫东。标志着作为英伦高性能轿车的代表,MG名爵7系轿车真正走入市场。

  2007年8月23日,MG名爵公布了MG名爵7系四款车定价,标志着MG名爵产品正式推进市场。

  2007年7月15日, MG名爵引爆“英伦名车 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活动。这是MG名爵首次进入全国地区与消费者见面。活动为期1个月,分为东、南、西、北四条线覆盖全国27个城市。各地的消费者在具有浓厚英式风格的展区,鉴赏世界级品质的MG名爵汽车,品味MG名爵84年品牌历史的深厚积淀。

  2007年6月21日,MG名爵开展品质之旅活动,邀请媒体见证MG名爵国际化品质。

  2007年5月29日,MG TF在MG品牌的发源地英国长桥隆重下线,标志着MG名爵国际市场的全面启动,更说明MG名爵将国际品质作为统一标准,为中国和欧洲消费者提供纯正英伦风格的汽车。

  2007年4月20日,第一个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品牌-MG名爵首次携旗下五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同劳斯莱斯、宝马、雷克萨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同馆参展。此次MG名爵的参展车型包括MG 7系的三款车型、MG5及闻名世界的经典跑车MG TF,同时现场还展出了英国汽车史上两款著名老爷车MG SA和MGA,这也是MG品牌落户中国后,首次作为中国人主导的国际品牌在国际车展上集体亮相。MG名爵还为来自全国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纯正的英伦风情演出,以英伦经典的再现拉开了它的第一次车展序幕。

  2007年4月10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视察了MG名爵汽车位于南京浦口的生产基地。详细参观了MG名爵全球最大、产品最为丰富的单体动力总成厂,全中国唯一一座全自动焊装厂和拥有先进检测设备的总装厂,并欣然试驾了刚刚下线MG名爵汽车,对MG名爵汽车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7年3月27日,MG名爵新车在南京浦口生产基地下线,第一个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汽车品牌发展获得突破性进展。

  2007年2月12日,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Sir William Ehrman)、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艾琳女士(Carma Elliot OBE)考察了MG名爵汽车公司位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