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感创造永恒 奥迪设计师解密奥迪设计过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40  新浪汽车

  奥迪设计获奖纵览

  1994年,德国设计中心以及美国芝加哥设计博物馆授予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极具含金量的最佳设计类大奖(Design Award),2000年奥迪TT车款再次问鼎此项殊荣。

  日本工业设计协会于1997年和1999年分别授予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TT最佳设计金项奖(Good Design Gold Award)。

  1999年6月10日,奥迪的设计者们被"Design Zentrum Nordrhein-Westfalen" 选为"年度最佳设计队伍"。

  2000年8月28日,奥迪A3获得德国最高设计奖"Bundespreis fur Produktdesign"。该奖项于1992年由德国经济部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

  2001年,奥迪A4获得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设计中心颁发的“红点奖:产品设计2001”。

  2002年8月,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在法兰克福为奥迪A2颁发了“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设计奖” 。此前,奥迪A4 Avant和奥迪A3曾分别获得这项德国顶级设计奖。

  2003年,由于奥迪A8在轻量车身领域内取得重大成就,欧洲汽车车身大会(EuroCarBody)授予其“2003年度欧洲汽车车身大奖”。

  2005年,奥迪A8、奥迪A6、奥迪A4联手获得“Autonis 2005”汽车设计大奖桂冠,成为这一年度行业评比的最大赢家。

  2006年,在德国《汽车画报》的评比中,奥迪连夺四项冠军。其中奥迪TT被评为世界上最亮丽的车型(运动型和跑车型)。 奥迪Shooting Brake概念车被评为最佳设计研究和概念车型。

  2007年,作为奥迪设计实力的代表车型,全新奥迪TT当选为2007年度设计风云车型。

  2007年,在中国《名车志》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奥迪Q7获得SUV类别大奖。

  2007年,奥迪A6L获得由中国《轿车情报》颁发的和谐创新大奖。

  2007年,在中国《家用汽车》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中,奥迪A4获最佳“完美主义”车型。

  2008年,在中国《汽车博览》风云车2008年评奖,奥迪R8获最佳跑车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