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还是轿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36  《车时代》

  舒适 小亮点惹人爱

  婺源的中午比较热,摄影师说都能穿裤衩了,车内温度显示器示意车外温度为11摄氏度。第二天一早我们为了抢着没人的时候拍摄美丽的山村天蒙蒙亮就从酒店出发了,刚出门还真有点冷我们也没太在意,到了停车场我俩都有点傻了,昨天洗得白白净净的车身上全罩上了一层冰霜,用手抹一下不但抹不掉还很冻手。钻进刚刚启动的车里后突然感觉到了逍客原来没有电加热座椅。

  逍客音响的喇叭设计的位置较合适.摆位效果所产生的声波不会令车内驾驶员发困,低音浑厚不发散,高音也较清脆。我和摄影师老王放着乡村音乐行驶在婺源的古镇中确实很是惬意。

  逍客的隔音工程应该得到很高的表扬,120公里/小时高速行驶时前后排人员说话完全可以保持正常音量不用扯着嗓子喊,此时的路噪和发动机噪音控制得相当到位,几乎感觉不到,倒是风噪被显得有些大了0车速到了160公里/小时发动机在平顺工作状态下噪音还是很小,而路噪只是稍稍加大,并不让人感到烦躁,但风噪比最初大了将近一半的音量。总之逍客车内在高速行驶时很安静就算有人不小,谳屁也难逃被人听见的结果。

  逍客在空调设计上有个很实用也很新颖的小亮点,在吹风模式按钮的下边有个单独的按钮,上边画了个小人的侧面图示头的上方有个跨越箭头标志。按下去后发现这个操作按钮打开了中控台顶部最中央的一排送风口,这组送风口在中控面板中央送风口的上方,送出的风直接跨过前排乘客的脸吹向后排乘客其实说白了就相当于后排空调送风口。

  撰文/张虔 摄影/王伟 设计/王亚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