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威乐全系优惠7000元 威姿北京市场已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01  网上车市

                                      新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

    天津一汽的“威”系列车型依靠合理的价格定位及时尚小巧的身形,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因受到北京地区的排放标准限制,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现已退出了京城汽车市场,将不再销售。同时,各家销售商处的威乐车型也出现了价格变化,均在厂家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了七千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网上车市网站从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此次优惠活动包括威乐全系共两款车型,经销商表示除7000元现金优惠后还可赠送相应车内装饰,若不选择现金优惠的话可获得各店提供的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其中包含如保险及后续保养优惠等丰富内容。问及新威乐是否受到排放影响时,销售商表示在售的威乐车型均满足了国IV排放标准,上牌及年检不受任何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天津一汽威姿系列

    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威姿车型无法满足北京的排放要求,各店现已经停止销售威姿车型,未来也将不再进货及销售。不过各家4S店均承诺,以前售出的威姿车型依旧享受店内的维修及保养等服务,请各位车主放心。

    诞生于AB概念下的全新威乐车型,实现了动力、空间、安全、操控、舒适五项修炼的完美平衡,成为当代紧凑轿车的新典范。通过全局考虑和巧妙设计,综合运用当今汽车工业的尖端科技,将各优势单项性能进行科学集成,合理搭配,既相得益彰,又互为补充,从而达到1加1大于2的整体性能提升。(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