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狮跑 途胜 圣达菲 C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37  汽车与运动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0MT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0MT与北京现代途胜2.0MT与华泰现代圣达菲2.0MT与东风本田CR-V 2.0MT

  韩日PK三对一

  与已近饱和的轿车市场相比,SUV 市场处处有“肥缺”,常胜将军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 遭到了“韩国阵营”的强力阻击,韩日PK 三对一,好戏开场……

  当起亚共享了现代的技术平台,旗下的车型获得了新生;当东风悦达起亚开始与北京现代在国内正面交锋,我们习惯了这种“内部”竞争。比如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继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第三款与北京现代车型同平台、同定位的产品。而作为老大哥,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则凭着进口时代的良好口碑,以及大尺寸、高性能、低价格的“现代精神”,暗暗地向另两位对手施压。但实际上,来自本田的CR-V 一直是这个级别市场的常胜将军,如今它也感受到了来自韩国阵营的压力。这场明争暗斗,随着狮跑正式上市而进入白热化。孰胜孰败,答案其实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