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家本领--试驾陆风X6龙腾版2008(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45  金羊网-新快报

陆风X6龙腾版2008内饰图片
陆风X6龙腾版2008内饰图片

  与意大利合作的柴油机技术先进

  新车配备的VMR425

  DOHC发动机,是由江铃集团与意大利著名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VM公司合作生产,这一动力心脏采用了博世电控高压共轨与增压中冷技术,排量2.5升,具有低转速高扭力输出的特点。当转数为2000时,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平稳强劲的扭力在1800rpm到3000rpm之间持续输出,期间没有明显的衰减。而在转速4000rpm时,新车将释放105kW的最大功率。

  5速手动变速器行程较短,挡位清晰

  国产柴油SUV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整车“震”得很厉害,而换了新款发动机的龙腾却好了很多,从直接连着发动机的变挡杆就开始有好的表现,不会在你等待红灯时手放在变挡杆上震得令人烦躁。龙腾版的离合器行程恰到好处,很容易上手。同时,5速手动变速器行程较短,挡位清晰,只是入挡时偶尔会稍显生涩,不过整体操作起来还是很顺手,驾驶姿态也无需做多大调整。实际驾驶,明显感到强项在于低转速区域提速轻松,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驾驶者稍点油门踏板,就有向前蹿的感觉。

  X6龙腾版的底盘新增了螺旋弹簧可选。相对于钢板弹簧,螺旋弹簧更加适合城市路况,过颠簸路面的舒适性要好许多,不会出现钢板弹簧常有的明显弹跳现象。同时值得一提的是,X6龙腾版的高速稳定性表现出色。

  外观上变化不大

  陆风X6龙腾版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是在尾部加装了固定尾翼。为适应城市休闲的风格,X6龙腾版首先在内饰上下了工夫。设计更具人性化,功能也更为丰富。增加了CD等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应用了新颖的仪表台、中控面板以及方向盘设计,视觉上更为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

  总结:

  凭借陆风多年制造SUV的经验,在底盘、避震机的硬件配备上有很多“私家秘方”;同时在平时与越野爱好者有着持续的良好互动。现如今换了“心脏”的重要技术指标,使得品牌优势和价值感更加有所提升。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