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焕然一新 凯迪拉克新款XLR和XLR-V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40  新浪汽车

  近日,美国凯迪拉克发布了新款XLR Platinum白金版和高性能的XLR-V两款新车。据悉,这两款车都搭载了动力更强的“北极星”引擎,内外装风格也进行了更新,凯迪拉克家族的新面貌正从近期发布的一系列新款车型上逐步体现。

 

新款XLR白金版(黑色)与高性能版XLR-V(红色)

  XLR白金版搭载一台320马力/239千瓦的4.6升V8北极星引擎,而XLR-V搭载一台排量虽小但采用机械增压的4.4升V8北极星引擎,这款机器排量比4.6升机型小但是最大功率可达443马力/330千瓦,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XLR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最新款CTS(参数配置 图库)豪华运动轿车的诸多元素,钻石切割线条更为饱满,比老款车更具科技与时尚气息,也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容貌的趋势。和新CTS相似,新款XLR的前脸的雾灯和格栅位置都重新设计。其他改进还包括新设计的镀铬排气管和辨识率极高、独一无二的18寸超大轮圈。

新款XLR的内部风格也同步改进

  新款XLR采用Alcantara公司提供的黑檀木或羊毛材质装饰,另外在仪表板和中控台部分以真皮包裹,与新款CTS一脉相承。新款XLR的标准配置也得到提升,包括先进的电磁悬挂,抬头投影显示器,还带有自动防眩光功能的主动式前大灯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

  新款凯迪拉克XLR和XLR-V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全新的设计和配置以及更多高科技装备使这两款车的整体性能达到了新的飞跃,视其为全新车型也不为过。从新款XLR和刚刚上市的新款CTS的突飞猛进上,我们看到了凯迪拉克近来的剧烈变化,可以说从顶级豪华品牌起家的凯迪拉克正通过更具竞争力的车型,以及为新车注入更多科技与时尚元素,来巧妙拉近与更多消费者的距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