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闻问切--试驾“大众情人”LAVIDA朗逸(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6:55  新浪汽车

1.8T发动机恰到好处的动力表现符合荣威750的风格定位

  其他亮点:

  1、TPS胎压检测系统:这个实用的配置在同级车上目前是独有的。

  2、雨量感应式雨刷:可以通过感应雨量大小自动进行调解,这个感应装置还是很实用的。

  3、后备箱内部开启装置:所以说,朗逸将是绑匪最不会使用的一款车。

  试驾体验总结:

  试驾结束,和上海大众的技术人员,以及一些同行聊起这款朗逸。给出的结论是:面子上很中国,骨子里依然德国!如果在上市的时候定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那将是无可争议的“大众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