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闻问切--试驾“大众情人”LAVIDA朗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6:55  新浪汽车
1

  编者按: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当我们见到上海大众这款重量级新车并进行了亲身的试驾体验接触后,之前外界的一些疑虑都已经烟消云散。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在诞生起,就引得各界强烈的关注。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惊艳全场之后,众多对于该车的猜测也不绝于耳。此次,有机会在朗逸6月底上市前提前感受体验,无疑让人格外兴奋。而官方在试驾前安排的技术讲解也让我们能够深层次的了解朗逸这款车。而为了让大家能全面了解这款车,我们的试驾体验报告将摈弃以往那种“专业车手腔”,以独特的“望、闻、问、切”的传统中医手法,为朗逸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来把把脉。

  望:朗逸就是大众情人

  第一眼看到LAVIDA朗逸时,虽然不完全像大众旗下的高端车——辉腾,不过正前脸还真有那么点味道,难怪之前被人称为“小辉腾”。镀铬水箱格栅和晶钻前大灯相互映衬,与几年前亮相的概念车“哪吒”有几分相似。从侧面看,朗逸的车身比例相当均衡,线条舒展,4608mm的长度赋予朗逸修长的身形,车身侧面仿跑车造型的双风阻特征线设计使得其显得稳重中带有动感。舒适方面主要得益于2610mm的轴距以及长度比前车门略长约30mm的后车门,相信会为后排乘客的进出带来更多方便(大众官方介绍,大多数高端轿车都采取这种后门长度略长于前门的形式)。尾部还多少有些宝马5系的设计感觉。说实话整体造型谈不上惊艳,甚至说不上有多个性,不会让人出现立马冲动的兴奋状,不过修长的车身和明快的线条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有种赏心悦目的亲切感,尽管还没有进入车内开始驾驶,但心中已经洋溢着淡淡的欢喜。可以看得出,朗逸如同略施淡妆的少女一样,已经让我们开始着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