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se为全新凯迪拉克CTS 打造超凡音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1:20  新浪汽车

  Bose 与 凯迪拉克 的合作渊源

  1983年,Bose 为 Cadillac Seville 量身订制了世界上第一套原厂高级品牌音响系统。凯迪拉克 与 Bose 经过二十多年的合作历程,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共同给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听觉体验。Bose为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 精心打造的10 扬声器 5.1 Cabin Surround?剧院式环绕声系统,其超凡环绕效果旨在给每一位 凯迪拉克 的驾乘者带来极致的享受。

  Bose 汽车系统部总裁 Brandon Westley 说:” Bose 与 凯迪拉克 合作非常紧密,在 CTS 的音响系统设计中,Bose 秉承了一惯的创新理念和科技水准。我们相信此套系统一定可以让 凯迪拉克的拥有者在驾乘的一路上体验到真实的环绕声和原汁原味的音乐。”

  环绕声科技提升驾乘体验

  这款为全新CTS定制的环绕声系统在仪表盘区域以及后衣帽架上安装了5只 80 mm Twiddler?中高频扬声器,后车门上安装 130 mm 宽频扬声器。重低音专门由各前车门上的 230 mm Nd?低频扬声器和后衣帽架上的 255 mm PowerNd?低频扬声器传送。(请参见系统布局详解图)

  在扬声器合理布局的基础上,此套系统的10 声道数字均衡体系利用了车辆特定的声学原理。其优异的均衡功能通过对所有频率下的输出进行电子均衡,从而带来更自然的、覆盖整个声频频谱的声音均衡效果和清晰度,进而使音乐欣赏者能够在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更为逼真的音乐。

  Bose 专利的 Centerpoint?数字处理电路,能让消费者原本拥有的立体声 CD 通过扬声器产生多声道环绕声的效果。此外,AudioPilot?噪音补偿技术可以自动侦测到车内噪音的变化,并主动进行连续不断的调节,大大降低了行驶中路况、车速变化所产生噪音对音乐的影响,在车内创建了更舒适惬意的音乐环境。

  关于 Bose 公司

  Bose 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Amar G. Bose 教授于 1964 年创建,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分公司和工厂遍布全球,拥有超过 9000 名员工。作为世界最著名的音响领域科技引领者和生产商之一,Bose 拥有业内最大的研发队伍并拥有众多专利技术。Bose 以家用扬声器和娱乐系统著称,还拥有 Wave?音乐系统,高级汽车音响系统,飞行和民用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消噪耳机,以及公共场所扩声设备。

  关于 Bose 汽车系统部

  拥有 Bose, 你的汽车就是你专属的移动音乐厅。1983 年,Bose 创造了业内首套定制设计,并由汽车原厂安装的高级汽车音响系统,从而设定了汽车音响系统领域的新标准。二十多年来,Bose 汽车系统部开创了汽车音响同时具备真实、宽广和逼真听觉效果的先河,为驾乘体验增添了乐趣。从最初的立体声到环绕声系统的诞生,Bose 不断突破创新,并在 2007 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了 Bose Media System,成为了完整的车载娱乐系统供应商。

  Bose 一贯坚持从零开始的理念,为每款车打造独一无二的音响系统。Bose 的工程师与汽车厂家密切合作,根据车厢内独特的声学指纹设计出每套系统。他们运用在过去 20 多年中不断完善的设计测量工具对车厢进行超过千次的测量,保证每个坐在车内的聆听者都能享受平衡的立体声或者环绕声。运用了多项专利技术的 Bose 汽车音响系统能还原出清晰宽广,栩栩如生的音乐,带给人们真实的感动 - 证明了最好的车载音响系统不是后来加装到车厢里的,而是从车辆设计之初就被设计在内。

  Bose 为世界各国的品牌汽车提供原厂高级音响系统,包括 Ferrari, Porsche, Maybach, Cadillac, Audi, Infiniti 等。在美国 J.D.Power and Associate 2007 Global Automotive Component Branding Study SM 品牌调研中 Bose 获得汽车音响品牌最高分。这已经是 Bose 连续五年(1)获得这一殊荣。

  (1)J.D.Power and Associate 2003-2007 全球汽车组件品牌研究。2007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研究,基于近2万份来自全球消费者,针对30多个汽车音响系统品牌的认知度、熟悉度和印象度的问卷调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