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欲打造小型车服务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1:43  新浪汽车

  6月10日,广州丰田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五款车型的MSRP(Manufacturer's suggested retail price)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广州丰田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与MSRP相同。对此,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广州丰田在Yaris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心,尽早体验到Yaris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反映了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品小车本身的价值。

  据了解,从目前Yaris雅力士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这个体验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因此,为了实施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的体验价格,广州丰田考虑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最佳的成本状况和各种可能的成本递减因素。但如果物价上涨等高于预期,导致成本改善的目标不能达成,不排除半年后全部或部分上调Yaris雅力士体验价格的可能性。因此,体验价格的时限为2008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

  业界专家评论,这种包含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使得消费者在汽车购买过程中更加舒心和便利,是让汽车销售更加人性化的具体体现,也表现了广州丰田借助Yaris雅力士打造小型车行业服务新标杆的决心。

  在国内,消费者曾经普遍认为小型车的质量和服务没有保证,购买小型车不够体面。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小型车整体价格较低,为了节省成本,很多厂家对服务不够重视,投入的资金少,没有建立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小型车很难享受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因此,小型车用户的满意度普遍较低,服务差已成为了制约小型车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已经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发展的当务之急。

  与国际接轨的MRSP、和凯美瑞共享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Yaris雅力士体验站等一系列创新营销和尊贵贴心服务在Yaris雅力士身上得到完美体现,尤其是e-CRB系统在中高级轿车中享有极高的声誉,现在广州丰田却将该系统应用于小型车上,使Yaris雅力士车主与Camry凯美瑞车主享受一样的尊贵贴心服务,足以证明广州丰田打造小型车行业服务新标杆的决心。

  Yaris雅力士车主将享受Camry凯美瑞服务

  即将下线的Yaris雅力士是在“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生产,延续了TOYOTA核心价值——QDR(高品质、耐久性、可靠性)。在产品品质、动力、安全等方面,Yaris雅力士与Camry凯美瑞都追求卓越。现在,广州丰田又将以前中高级车主才能享受到的服务(e-CRB系统)应用在小型车Yaris雅力士身上,无疑将增加消费者的信心,提高他们对Yaris雅力士品牌的偏好。依托Camry凯美瑞所建立起来的中高级车服务体系,Yaris雅力士也将创造小型车服务的全新基准,推动整个小型车市场的高端化进程。

  e-CRB系统是广州丰田为了提高Camry凯美瑞的客户满意度而建立的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首批配备了e-CRB系统的销售店数量为116家。e-CRB系统能够在销售的全过程为顾客营造出色的销售服务体验,广州丰田称之为“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通过e-CRB系统,售前,导购人员会一对一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售中,从新车出库、整备到交车的进度是完全透明的;售后,完善的电子档案可以及时提醒顾客进行保养、维护等工作。广汽TOYOTA经销店定期提醒每一位客户注意车辆的保养和维修,对顾客进行无遗漏的跟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