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新车品质报告:凯雷德位居同级车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1:06  新浪汽车

  在国人都忙着欢度端午小长假的时候,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08新车品质调查报告。在这项全球瞩目的报告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大型豪华SUV休旅车凯雷德榜上有名,与林肯领航员、日产英菲尼迪QX56一起,占据了该级别的前三位。

  J.D Power这次评选针对美国市场各汽车厂商2008新款轿车和卡车,对81500名新车购买者及租赁者进行了调查,调查者收集了这些用户在今年2月到4月期间,驾驶新车的所有体验,内容涉及汽车的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和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及燃油经济性等。

  全新2008款凯雷德正是凭借在这些方面优异的综合表现,一举登上同级别车型前三甲的位置。它是一款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以及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顶级豪华SUV的典范。

  J.D Power每年发布的汽车调查以其公正的口碑,而在美国人心目中具有极强的指导性,成为他们购车时的主要参考资料之一。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份调查报告也同样值得参考。凯雷德已于2006年以全进口的方式凳陆中国市场,在热爱挑战、享受尊崇气度的高端客户群里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在售的2008款全新凯雷德市场定价112万元。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