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重生--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厢:延续出色编排

  车厢灵巧的布局是飞度最大的卖点,在老款飞度上,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多达十几个,新飞度延续了这一出色的设计,而且进一步提升,连后坐椅底部都有储物格,竖起坐椅就能用。副驾驶手套箱上多了一个“小冰箱”,不大,只能放一两支矿泉水瓶,利用空调进行冷却,虽然效果比不上真正的冰箱,但这种贴心设计在同级车里尚属首次,想必能够打动年轻人的心。

  轴距增加后,新飞度后排有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加上后排中央地台不高,坐进三个成年人丝毫不显拥挤,而且不用担心没有杯架,在新飞度上,杯架多达10个,前6后4。行李箱容积也比上一代有所增加,达到了380升,更可贵的是,新飞度增加了后座一键放倒功能,操作极其简便,而且放下以后得到一个平整的行李空间。

  新飞度的方向盘和思域一模一样,不过有较强塑料感,用起来没有思域顺手,但让人惊讶的是运动版的方向盘下方居然出现了跑车才有的换挡拨片,左边减挡,右边加挡,按起来极有质感,再加上“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容易拉高转速,声音高昂,营造出浓厚的驾驶氛围,让人全身心投入,有几分开F1(参数配置 图库)的快感!新飞度采用新的中控台设计,按钮的编排相当独特,稍微偏向驾驶员,用料虽然还是塑料件,但触感和工艺都很细腻。音响系统可以自动读取光碟上MP3、WMA格式的歌曲,不用再费力地转化为CD格式,同时还设有AUX插口,能够直接链接Ipod等音乐播放器。此外,新飞度上还配有“音量随车速增加”这一新功能。

  文/图 周伟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