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50:50前后重量分配提供最好的操控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汽车

  50:50前后重量分配提供最好的操控性

  新浪汽车:有一个技术问题,你刚才谈到50:50前后重量分配,这种技术会有哪些好的驾驶感受?

  史凯:提供最好的操控性,特别是在弯道驾驶的时候,平衡的重量分配就不会导致转向不足或者是过度转向,尤其是在转向的时候,其它的一些动态牵引系统、自动稳定系统,这些都结合在一起,加上50:50的自重,就可以提高驾驶的操控性。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