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让您体验真正的驾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汽车

  宝马1系让您体验真正的驾驶乐趣

  新浪汽车:您会怎么样说服中国消费者去购买宝马1系呢?目前中国市场同类型车有大众GTI、沃尔沃C30等,1系有哪些优势?

  史凯:1系配备先进发动机,同时还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前置后驱,所有这些都保证他有非常好的动态驾驶性能,同时还是很环保,节能的。1系在这个细分市场设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另外就是宝马品牌的感召力,大家对宝马品牌、设计、情感上的依赖。

  新浪汽车:你怎么看中国紧凑型高档轿车市场?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引进1系?

  史凯:其实在产品上市之前,大概有一年半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做市场的调研。我们已经看到中国有紧凑型高档轿车的细分市场,这种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展、扩大。同时,我们看到一些车主想把他自己现在的紧凑型轿车升级,升级到一种高档轿车当中。但是现在这个市场上,没有一个真正这样的产品能够适应这个市场,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是比较正确的时间。而且,这也是BMW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市场成熟后我们把他引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