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中国贸易公司总裁:1系的价值决定了他的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汽车

  引言:当听说宝马1系要进入中国时,很多人以为自己的宝马梦可以实现了,但最低27.3万元的价格却让他们望而却步。1系价格到底高不高?宝马想把它打造成有钱人的大玩具,还是并不特别富有人群的奢侈品?本期《高端访问》,走进宝马中国贸易公司总裁史凯,看他怎么说。

  宝马1系的价值决定了他的价格

  新浪汽车:宝马1系中国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如何?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史凯:BMW1系从2004年在欧洲上市以后,截止目前已经销售57万辆。中国市场还没有确切的目标。

  新浪汽车:有很多消费者认为1系的价格比想象的要高了一些,你怎么认为?

  史凯:决定1系价格的有很多因素,虽然他是紧凑车型,但是它的品质好,质量好,是能够跟3系、5系、7系相媲美的车型。

  1系的价值决定了他的价格,比如它的工艺设计、产品设计,还有它的动态性能的驾驶乐趣,再加上它的高科技技术成分。1系兼具掀背轿车的灵活性、运动性和实用性,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合体。他有非常高的配置,比如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性,动态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自动稳定系统,还有弯道制动系统。所有这些加起来都使得1系在欧洲已经获得了五星级NCAP的碰撞标准。

  最后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1系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惟一一个以后轮驱动的紧凑型高档车。可以说BMW在高端两厢车市场中建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他极具感召力的外观,让我相信他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